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警察卧底与黑帮老大之间不可说的秘密(黑帮老大锤×警察卧底基)

那一天,我终于想起,半年前未填完的坑。。。


十一

  夜里,Loki在擦拭着枪,明晚会在码头与Filson进行交易,Loki有预感,自己家那里会有行动,他必须万分的谨慎。

  “Loki,大哥叫你。”

  “好的,我马上去。”这么晚了,Thor让他过去是为了什么?心中怀有疑问,Loki将枪锁进抽屉里,穿上外套走了。

  Loki站在房间外敲了敲门,却没得到回应,他又敲了几下:“Thor,是我。”突然,一声钝响从里面传来,Loki立刻打开门,发现Thor倒在地上,桌上放着一个喝空的酒瓶,而Thor满脸通红。Loki走近将他扶起,扑面而来的是浓烈的酒气。“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Loki将Thor扶到床上坐着,自己去水池边打湿了毛巾帮Thor擦拭。

  “Loki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喜欢我吗?”

  Loki拿着毛巾的手停在Thor的脸颊上,接着他将毛巾放在一旁。

  “你说的这种喜欢,是什么样的呢?”Loki还是微笑着,掩饰内心的慌乱。突然,Thor将Loki扑倒在床,一个深情而又激烈的吻堵住了Loki的唇,就在Loki快要窒息的时候,Thor放开了他。

  “是这样的喜欢。”Loki盯着那双发亮的蓝眼睛,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逃。

  “Thor,你喝醉了。”

  “不!我没有,我喜欢你,Loki,我们继续吧。”

十二

  Loki醒来揉了揉腰,他绝对是疯了才会和Thor一起做。Loki又环视了一下凌乱的房间,Thor已经不失所踪。看了下时间,快下午两点半了,得去为晚上的行动做准备了。

十三

  废弃的码头,堆放着一些空的集装箱。Loki带着人来到指定地点,Filson和他的人早就在等着了。Loki让人将货物递过来,一个人拿来了箱子,Loki看了看那人,他戴着一个帽子,低着头,看不清他的脸。

  “另外,我还有些私事。”Filson开口说道。

  “怎么了,Filson先生。”Loki不紧不慢地回到。

  “你也知道,上次的交易暴露了,我们可都损失了不少呢。”

  “是的,这我也很恼。”

  “人找到了?”

  “已经处理掉了。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

  突然Filson掏出枪指着Loki,两方的人也都拔枪。

  “Filson先生,您这又是做什么。”家里人怎么还不行动,这里快撑不住了!不行,得冷静。

  “既然是你的人出了问题,那我拉你下去给我的兄弟们陪葬不过分吧。”

  “嘭!”

十四

  “警察!都放下枪!”场面一度混乱,枪声和叫喊声夹杂在一起,可Loki只在意眼前替自己挡了一枪的人,他摘掉那人的帽子,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十五

  “案子终于结了,这功可少不了你呀。”

  Loki笑了笑:“那当然,要不你请我吃顿饭吧。”

  “必须的。哎对了,我带你去见个人。”Loki上了车来到了一家医院。

  “嘿,你们来啦。”Thor合上杂志放到一边。

  “我把Loki带来了,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”

十六

  “呃,Loki?怎么不说话?”Thor看着愣在那儿的Loki。

  “为什么要乔装打扮跟着我。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“为什么替我挡下那颗子弹。”

  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  Loki简直难以置信,眼前这个男人竟然还可以笑着说出这种话。

  “那你现在知道我是卧底是什么感觉。”

  “嗯?我早就知道了呀。”

  “什么?”Loki在记忆里迅速搜索,自己究竟哪一步走错了。

  “想知道自己怎么暴露的?”Loki点了点头。“还记得上次让你带的那个新人吗?他可是个左撇子。”

  “这,是我大意了。那你为什么不把我揪出来,还保护我?”Loki真是越来越想不通了。

  “你不知道?他们什么都没告诉你?”

  “告诉我……什么?”

十七

  Thor说,他其实也是一个卧底,但很久之前就与警局断了联系,他只能继续装下去最终干上了老大这个位置,他知道家里肯定还会派人过来,做上老大会大大减少行动的难度。

  “既然你早就知道了,为什么不告诉我!害得我……”

  “害得你什么?”Thor装成听不懂的样子,歪着头,等待Loki的回答。

  “没,没什么。”

  Loki到Thor的床边坐下,手紧紧地握着Thor的手。“我很担心你。”

  “放心,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。对了,另外,昨晚我是认真的。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