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[无间道Ⅰ/刘建明×陈永仁]瞎写的小段子

明:给我个机会。

仁:不给。

明:。。。


明:给我个机会。

仁:怎么给你机会?

明:以前我没得选,现在我想做个好人。

仁:好吧,你是个好人。没想到还会有人自己想被发好人卡的,真奇怪。

明:???


明:以前我没得选,现在我想做个好人。

仁:好啊,你跟法官说咯,看他给不给你机会。

(此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人)法官:我是法官,我宣判你是好人。

仁:不应该啊?

明:(偷笑)


仁:好啊,你跟法官说咯,看他给不给你机会。

明:那就是让我死。

仁:对不起,我是警察。

明:那正好啊!

仁:什么正好?

明:(一把拉过仁的手,将他抱在怀里)警察和警察最配了。

仁:(脸红)唔,你,你放手,在拍戏呢。

导演:。。。卡!


仁:对不起,我是警察

明:谁知道。

仁:。。。导演知道。

明:???

导演:???卡!(我这都摊上了什么演员啊!!!)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