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【锤基】为了过儿童节,伟大的雷神竟不顾面子变成了小孩?

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呀❤️



       清晨,悦耳的鸟鸣将Thor吵醒,他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睁开眼,却发现被什么东西挡住了视线。不是被子,是睡衣。“啊!”Thor发出了稚嫩而又尖锐的叫声。

  一定是他那爱恶作剧的弟弟搞的鬼,Thor正这样想着,门被推开了。

  “嘿!我的哥哥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,不如我们去散散步吧。”Loki环顾了一下房间,最终目光锁定在床上的“孩子”。

  “Oh,我亲爱的哥哥,虽然我听说今天是中庭的儿童节,但您倒不必为了过一个蝼蚁的节日,而变成一个孩童吧。”Loki轻蔑地笑着,一脸得逞了的样子。

  “要抱抱。”

  “啊?”

  “抱抱!”Loki还以为自己听错了,他不记得他施的魔法有什么后遗症啊,难道他有哪一步做错了?

  “呜……呜哇!”Thor突然哭了起来,这让Loki不知所措。

  “别哭啊,真的是吵死了!”说着,Loki将Thor抱起来,在怀里轻轻地拍着。

  Loki抱着Thor出了宫殿,果然不论是什么样子,Thor总会吸引来众多人的目光。

  “天哪,这孩子可真可爱!”

  “蓝蓝的眼睛,跟大海似的。”

  “他的脸一定很软,好想捏啊!”

  但当人们发现抱着孩子的是Loki之后,瞬间收敛了情绪。

  “晨安,二殿下。”

  “嗯。”Loki只冷冷地应了一声。

  来到书库,Loki将Thor放在椅子上,自己一边翻找书本,一边自言自语道:“我记得是在这儿找到的啊,放在哪里了?”

  果然是他弄的,Thor心里想着。

  “饿!”

  “你别吵。”

  “呜……”

  Loki皱起眉头,手指在空中比划了几下,桌上便出现了一小碟布丁。

  “只有这个。”

  Thor自己爬下了椅子走到认真查阅资料的Loki身边,抱住了他的腿。

  “我要玩儿!”

  “你又不是小孩子,玩什……”

  “哇!”

  “好好好,我带你出去玩!”

  花园里,Thor一个人在花丛里玩,而Loki独自坐在亭子里思考着什么。

  “二殿下!啊!”

  一声尖叫让Loki回过神来,他发现Thor倒在地上,连忙跑过去将Thor扶起来。

  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这都能摔倒,笨死了。”Loki用手拍掉Thor身上的尘土。

  “对不起,二殿下。”

  “你喊我什么?”

  “二殿下呀,他们不都是这样喊你的吗?”

  Loki呆住了,但随后他又想到了什么。

  “不要这么叫我,叫哥哥。”

  “哥哥?”

  “嗯。”

  Loki笑了,虽然他本人可能没什么感觉,但是Thor却被那温柔的笑容吸引住了。

  “对了哥哥,”Thor捡起地上的花环,“头低下来点。”

  Loki听话地低下了头,Thor将花环戴在了他的头上。

  “哥哥真好看,就像天使一样!”形容一个被人嫌弃的、万恶的恶作剧之神是天使,Loki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。

  “哥哥?”

  “啊,时候不早了,我们回去洗洗睡吧。”

  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  夜里,Thor醒来,身体已经变回原样。他深呼吸一口气,抱紧了怀里的人,安心地闭上了眼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