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[毒埃/暴卡]玻璃渣

  Carlton在医院待了好一段时间了,虽然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但出行都要靠轮椅,每天都会有护士推他出门晒晒太阳。Carlton不会觉得无聊,因为有Riot陪着他。 

  “今天是培根和土豆泥呢,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。”Carlton坐在餐桌边手持刀叉,将一片培根送到右肩上。“不吃吗?嗯,我会养好身子的,你对我真好。”他吃下培根,满脸幸福的笑容。 

  “他怎么了?”在Carlton的身边,Eddie向身旁的一位护士问到。“他自从醒来之后就一直有幻觉,好像身旁还有一个人似的。”“他可真惨,不是吗?”一颗黑色的小脑袋从Eddie背后冒出。Eddie吓了一跳:“你怎么出来了?这儿还有人呢,快回去!一会儿给你买巧克力。”但Venom就像没听见一样,依旧悬在空中。 

  “先生?”Eddie听到护士的声音,赶紧转过身,试图遮挡住什么。“Block先生,请问您在和谁说话?”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