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[毒埃/暴卡]圣诞节篇

  “Eddie,Eddie,快看外面好多人呀!”Venom趴在Eddie的肩上望着窗外。“Oh,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呢。”Eddie翻着手机的日历。“平安夜?可以吃巧克力吗?”Eddie觉得又无奈又好笑,虽然他已经准备好了礼物。

 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,Eddie趴在猫眼上看了一眼,但并没有开门。“我能不开门吗?”“我也不想。”两人在门后小声说着。

  “咦?是不在家吗?”“哼,不在正好,让我把这破门给砸烂!”门瞬间被打开。“嘿,居然是你们呀!”Eddie倚在门框上。Carlton举了举手上的香槟:“嗯,来和你们一起过平安夜。”

  “这里真是又破又小,你们住这儿不挤吗?”Riot嫌弃地打量着四周。“觉得挤那你们别来啊!”Venom狠狠地回道。“你说什么!小心我揍你!”“怎么,我可不怕你!”两坨液体眼看就要打起来了。

  “Venom!”

  “Riot。”

  两个人类面对面坐着,两外星人却谁也不愿意看谁。

  “怎么突然想和我一起过节了?”Carlton看着Eddie,笑了笑:“没什么。只是觉得应该来”Carlton喝了一口香槟,“对了,Riot。”“怎么了?”Riot靠近Carlton的耳边。“我这儿有个礼物要给你。”说着,Carlton从身后拿出一个纸袋,是一条围巾。“还不错,我喜欢。”Riot将围巾搭在脑袋上,尽管他并不需要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 “Eddie,Eddie,我的呢?”Venom把头伸到Eddie面前。“什么你的?”Eddie假装不知道的样子,眼睛往旁边瞟了瞟。“就是,那个,嗯……”Eddie看了眼委屈的快要哭的Venom,从旁边拖来一个大箱子。“礼物,给你的。”话刚说完,Venom就迅速拆开了箱子。“是一大箱巧克力!我太爱你了Eddie!”“切,幼稚。”一旁的Riot吐槽了一句,然后抱紧了围巾。

  “各位,下雪了哟。”听到Carlton的话,其他人都往窗外看。“白色的,好好看啊。”Venom感叹道,“果然留在地球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。”“怎么了,Riot?”Carlton偏过头来看着沉默的Riot。“不,没什么,就是觉得这样也挺好。”Riot知道Carlton在偷笑,但就这样吧,他喜欢他笑。

  “嘿,”Eddie举起酒杯,“已经到时候了。”……零点的钟声响起……

  “Merry Christmas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