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[锤基]圣诞节篇

  是平安夜,中庭一片雪白,人们在家中欢聚,屋子里传出欢快的的歌声,庆祝节日的到来。

  无人的公园,Loki跟在Thor的身后。Loki早已不在了,他现在只是一个没有实体的灵魂,只可惜,Thor并不能看见他。Thor走近一个长椅,扫尽上面的雪坐了下来。

  雪花,一片,一片。

  “下雪了呀。”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  “洁白的很可爱呢,是吧?”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  “那个……平安夜快乐?”    “……平安夜快乐。”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……反正说了他也听不见吧。“我也爱你。”

  “真的吗?!”Thor一把揽过Loki,异常兴奋,眼睛里闪烁着光。

  “哎!不是,嗯?你不是看不到的吗,怎么回事?”后来Thor解释说,他在收拾Loki的房间时看见了一本魔法书,在书里找到了一种可以看到已逝之人灵魂的魔法。“所以……之前说的话你都听见了?”“嗯!我真的很高兴能与你一起过平安夜,自己听你亲口说……唔!”Thor还没说完就被Loki捂住了嘴,而Loki满脸通红。“你!我待会儿放开你,你别再说了!”Thor疯狂点头。

  “那个魔法我之前也看到过,不过,”Loki说,“你一生只能用一次,而且应该快到时间了。”Loki抬起了已经半透明的左手。“这样吗……”Thor低下头,“那可以再说一次吗?”“什么?”“就……那句话。”Loki轻笑了一声,托起Thor的下巴,两人额头紧贴,碧绿的宝石对上蔚蓝的大海。“我爱你。”

  Thor张开双手去拥抱,却只扑在了冰冷的雪里。

  “我也是!Loki,我爱你!”

  零点的钟声响起,雪还在下,Thor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雪,对着空气笑着说:“Loki,Merry Christmas!”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