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警察卧底与黑帮老大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(黑帮老大锤×警察卧底基)



  “来啦。”Loki看着面前说话的那个男人,“你在我手下也干了7年了吧。”男人吸了口烟,又轻吐出烟雾。“是的,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不是吗,Thor?”“我这有件事儿要你去办,另外……”Thor招了招手,只见一个面生的小伙子走了过来,“新来的,我希望你能带带他,你能办好的,对吗?”“当然。”




  Thor是这儿的老大,Loki七年前潜入这里,为了不暴露身份,一直小心翼翼地活着,即使是些脏活儿也都出色地完成。他为了取得那个奸诈狡猾、对谁都会防着一手的男人的信任,做出了他从没想过,也不敢想的事。





  “好了,你们都出去,Loki,你过来。”其他人陆续地离开房间,Loki走到Thor的面前:“还有什么吩咐?”“你再靠近点儿。”“嗯?”一个吻落在了Loki的额头。“唔!”Loki打了个机灵,眼神忽闪着不敢看那个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男人。“这次任务有些棘手,对方可是个不好对付的人,宝贝儿要小心哦。”“那个叫Filson的人吧,我知道了。”Loki微笑着,“那我先回去准备了,亲爱的。”





  Loki知道,卧底爱上黑帮老大,无论是谁都会鄙视他的。Loki曾在心里无数次告诫自己,他是个警察,而Thor是个可怕、邪恶至极的罪犯,但他还是情不自禁地喜欢上那个人。可又因为爱,Loki希望自己能亲手结束这一切,只要将那个人关进监狱就好了。





  到了约定的时间,Loki他们与Filson一行人在一处废弃的工厂碰了头。“东西都带来了吧。”那个叫Filson的男人开了口。“哦,当然,您看看?”Loki让人将两个箱子摆在桌上。Filson,美国的一个大毒枭,当然,也是这次行动的重要抓捕对象。“快到时间了。”Loki心里想着。


最近做了什么激光手术,医生说不能长时间看手机,所以更文会很慢很慢,抱歉了各位!放假了还拖更的我有罪!!

另外,别吐槽为什么标题是这个,我真的想不出来了嘤!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