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主桑☆

塞伯坦女孩,超级爱杰森和京京

警察卧底与黑帮老大之间不可说的秘密(黑帮老大锤×警察卧底基)



  “警察!不许动!”只见一波穿着警服的人冲了进来。“妈的,拿上东西,快跑!”Loki趁乱跑到厂房外的仓库里,然后拨通了手机。“是我,L。”“Loki!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男声,好像很担心的样子,“你还好吗,你那儿什么情况?”“场面很混乱,但是Filson似乎逃走了,真是可恶,没抓到他!”“别急,他这个老狐狸没那么容易被抓到。哎,你那边怎么样,露出破绽了吗?”……




  “嘿,你在做什么!”Loki闻声回头,是那个新人,“老大对你这么信任,你却做出背叛他的事!”Loki沉默了会儿,接着又对电话那头说:“暴露了。”挂掉了电话,Loki迅速举枪指向新人。“这是我的职责。”




  Loki左腹中了枪,他将手机放进已经到在血泊中的人的口袋里,又将枪放在了那人的右手,然后靠坐在墙角,看着鲜血不断流出。那个新人其实没有拔枪,他想让Loki亲自去Thor面前说清楚,可Loki却是毫不犹豫地开了枪,接着又用那人的枪崩了自己一枪。“你不配在他的身边。”这是Loki昏过去之前,脑子里不断回响的一句话。




  Loki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身上绑着绷带。“Loki!”Thor正坐在床边,紧握着他的手,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“问我怎么样……当然,不太好。”Loki想要坐起身,却被Thor压住了。“给我好好躺着,一个伤者还想往哪儿跑?”“呃,好,我不起来,不过……”Loki撇过头,此时Thor的脸就在他的面前,近道到能听见呼吸声。“不过什么?”“太,太近了。”Loki的脸变得很烫,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很糟糕了。“很近吗?我觉得……”Thor凑到Loki耳边,“还可以更近点儿。”“!”Thor咬了下Loki的耳垂,Loki呻吟了一声,又立马捂住嘴。“你可真可爱。”“Thor!”




  一周后,Loki便可随意地走动了,他被Thor喊进了房间。“当时我们的人发现了你和他,你来说一下,发生了什么。”Loki早在脑子里把编好的故事重复了一遍又一遍。“当时警察冲进来,我就带着人跑路,可我却发现他独自窜进了别的地方,我就一路跟到了那儿。”Loki看着Thor的眼睛,在这狡猾的男人面前,他一刻都不敢松懈。“后来,我听到他在和谁通话才发现他……”“他怎么了?”“他……是个卧底,我一开始不相信,我想让他亲自来你这儿说清楚,可没想到他找开了枪。就是这样。”Loki说完了,可心里完全不敢放松。Thor站起身来走到Loki身旁,“是这样吗?”“是的。”“居然是卧底啊……”Thor来回踱步,脚步声听得Loki心里惴惴不安。“我们在他口袋里发现了手机和最近的通话记录,完全打不过去啊。”“啊,他最后说了一句‘暴露了’就挂掉了电话,对方肯定有所防备了。”“嗯……你先回去吧。“是。”Loki朝门外走,心里刚松了一口气,却被Thor伸手拦住,“如果让我发现有半点儿谎言,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啊,懂?”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
考虑后面要不要开车呢,可我不会写啊,但又很想写……啊啊啊,我果然很辣鸡呀,淦!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